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天空的精靈


雨天的朦朧..望著每個人手裡各拿著傘..繁重的心 雨天,是我討厭的天氣,因此心情也隨著路人的增加而顯的越來越沉重 她我又遇見了她..這次是第二次讓我遇見她 她彷彿有種魔力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雨天 我遇見她的時候總是雨天 每次看見她她都和身旁的同學有說有笑 第一次看見她,她的笑容好甜好甜 就像是....剛從天上落下來的雨水 是那樣的純淨..... 有了她的出現 我開始期待著每個下雨天 期待著每個她會出現的雨天 她就像是雨中的精靈 只能在每個下雨的日子裡 才看見她那美麗的倩影 就在不知不覺中 雨天 彷彿不再那麼的沉重 我好像也漸漸的愛上了每個下雨的日子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拖著沉重的腳步 正準備回家時 是她 她臉上少了那陽光般的笑容 看起來似乎有點憔悴 是淚水嗎 那是她那眼淚嗎 還是正巧從她眼裡流過的雨水呢

沒有留言: